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Java开发工程师(6名)
长沙岳麓区
10-15K·13薪
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