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乐游

奇葩游戏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天舟文化投资成立,总部设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事业楼12楼,办公面积1000平方。奇葩游戏一直专注于手机BT游戏发行和游戏gs服务,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各大游戏公司,有多年的管理和运营推广经验,作为一家以游戏公会发展而成的公司,在游戏运营和推广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年度流水已达6亿多。在手机游戏发行方面,以BT手游为主,目前线上运营近120款BT手游,跟君海广州游爱、上海游雁、上海星玩、成都摩奇、游族、中青宝、万界、旭梅、深圳前海种子等行业内知名公司具有深度长期合作。发行渠道过百家。公司也是在整个湖南地区继金鹰网、红网之后,第三家拥有游戏运营资质的网络科技公司。
2018年5月获得长沙市开福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9年3月获得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年8月获得由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产品证书;
2019年11月获得由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

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4名)
长沙开福区
15-30K
奇葩乐游
奇葩游戏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天舟文化投资成立,总部设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事业楼12楼,办公面积1000平方。奇葩游戏一直专注于手机BT游戏发行和游戏gs服务,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各大游戏公司,有多年的管理和运营推广经验,作为一家以游戏公会发展而成的公司,在游戏运营和推广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年度流水已达6亿多。在手机游戏发行方面,以BT手游为主,目前线上运营近120款BT手游,跟君海广州游爱、上海游雁、上海星玩、成都摩奇、游族、中青宝、万界、旭梅、深圳前海种子等行业内知名公司具有深度长期合作。发行渠道过百家。公司也是在整个湖南地区继金鹰网、红网之后,第三家拥有游戏运营资质的网络科技公司。 2018年5月获得长沙市开福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9年3月获得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年8月获得由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产品证书; 2019年11月获得由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