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保软件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软件技术服务和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综合服务商。
拓保软件拥有5000多名研发人员,在全国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武汉,大连,重庆,南京、日本等多个城市设有18个分支机构,为全国范围内多家标杆企业、集团公司等组织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技术服务,并与平安集团、BAT系、OPPO等百强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JAVA(4名)
长沙岳麓区
10-14K
拓保软件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软件技术服务和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综合服务商。 拓保软件拥有5000多名研发人员,在全国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武汉,大连,重庆,南京、日本等多个城市设有18个分支机构,为全国范围内多家标杆企业、集团公司等组织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技术服务,并与平安集团、BAT系、OPPO等百强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