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医疗信息化企业、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合作伙伴,同时是湖南省卫健委省级标准数据目录平台、省级互联互通平台的供应商和标准制定参与者。
公司全国开设12家分支机构,业务辐射17省,服务医疗机构超过4000家,产品覆盖人口过亿,典型客户有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在湖南股权交易所科技创新专版挂牌(挂牌代码:100007HN),是湖南省政府重点扶持主板上市企业,拟定于2021年科创板IPO上市。

Java(6名)
长沙岳麓区
10-15K·13薪
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医疗信息化企业、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合作伙伴,同时是湖南省卫健委省级标准数据目录平台、省级互联互通平台的供应商和标准制定参与者。 公司全国开设12家分支机构,业务辐射17省,服务医疗机构超过4000家,产品覆盖人口过亿,典型客户有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在湖南股权交易所科技创新专版挂牌(挂牌代码:100007HN),是湖南省政府重点扶持主板上市企业,拟定于2021年科创板IPO上市。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