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比木建科软件有限公司

“汇聚人,成就人”,湖南比木建科软件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以新技术提升建筑人工作效率为使命,立志汇聚各方精英、共创大业。
公司注册于长沙高新区,办公在市中心,注册资金500万,于2016年8月成立。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经过三万多用户检验的成熟产品。
公司将以建筑工程项目多方协同管理平台为起点,在BIM、大数据、移动互联的新技术大潮中,不断扩充产品线,成为市场、技术上的领先者。

Java高级工程师(6名)
长沙雨花区
12-18K·13薪
湖南比木建科软件有限公司
“汇聚人,成就人”,湖南比木建科软件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以新技术提升建筑人工作效率为使命,立志汇聚各方精英、共创大业。 公司注册于长沙高新区,办公在市中心,注册资金500万,于2016年8月成立。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经过三万多用户检验的成熟产品。 公司将以建筑工程项目多方协同管理平台为起点,在BIM、大数据、移动互联的新技术大潮中,不断扩充产品线,成为市场、技术上的领先者。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