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顶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顶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通过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大数据、VR、政务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座落在湖南省大学科技城,具体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麻园路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三区2号栋A座4层。

大数据板块

秉着“遵”数据之变,“解”数据之语,“赋”产品以生命,“予”客户以价值的产品理念,我们深根跨境电商行业,基于公司数据综合的能力,利用大数据和AI智能算法打造了数威ERP、数威BAE、数威MES一系列为跨境电商销售额3亿以上卖家服务的软件产品。

VR板块
在“立足科技,未来已来”的愿景下,我们与动捕行业的领军品牌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成立了联合创新中心。基于诺亦腾alice技术体系我们建设了多个大空间下多人交互的VR项目,目前我们已逐步成为省内领先的VR内容制作和整体方案解决商。

政务
在“专注、精深”的产品文化下,我们在残联、工会、公文处理行业形成了从省级到区县级的全行业线解决方案。

团队及文化

我们坚持“勇于挑战、共同发展”的团队文化理念,在目前50人规模的基础上结合绩效和合伙人计划欢迎“年轻、充满想象力”的同事加入我们的团队共筑理想!

java 中高级软件工程师(4名)
长沙岳麓区
10-15K
湖南顶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顶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通过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大数据、VR、政务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座落在湖南省大学科技城,具体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麻园路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三区2号栋A座4层。 大数据板块 秉着“遵”数据之变,“解”数据之语,“赋”产品以生命,“予”客户以价值的产品理念,我们深根跨境电商行业,基于公司数据综合的能力,利用大数据和AI智能算法打造了数威ERP、数威BAE、数威MES一系列为跨境电商销售额3亿以上卖家服务的软件产品。 VR板块 在“立足科技,未来已来”的愿景下,我们与动捕行业的领军品牌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成立了联合创新中心。基于诺亦腾alice技术体系我们建设了多个大空间下多人交互的VR项目,目前我们已逐步成为省内领先的VR内容制作和整体方案解决商。 政务 在“专注、精深”的产品文化下,我们在残联、工会、公文处理行业形成了从省级到区县级的全行业线解决方案。 团队及文化 我们坚持“勇于挑战、共同发展”的团队文化理念,在目前50人规模的基础上结合绩效和合伙人计划欢迎“年轻、充满想象力”的同事加入我们的团队共筑理想!
查看详情